留学加拿大学生签证获批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3-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前段时间加拿大外国服务会员的罢工行动,使得出国留学生到加留学签证的申请迟迟不能办理,据相关部门报道今年加拿大签证获批的机率较往年下跌了15%,而申请签证的数字也同比下降了5%。其中不少到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签证获批延误,但现在好多加拿大国家的大专院校都将在下周开课,因此使得好多留学生都不确定是否自己能及时获得签证。

    针对上述情况专家建议那些预计太迟到达的出国留学生可以考虑等下个学期或等一年后再来攻读。而加拿大也将因为此举而使名誉受损,同时有可能长期受到影响。同时有加拿大专家表明延迟发放国际学生的签证还有可能使国际学生认为加拿大不容易进入,从而影响到加拿大大专院校的品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无疑是一项严重的问题。

    但是即便如此有的学校有的学校的出国留学生将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例如圣玛丽大学他们的国际学生大概占26%的比例,虽然现在很多国际学生的签证迟迟未发,但是到现在的情况来看,还不算太坏。同时专家指出出国留学生可以像加拿大国家获取新建,来声明学院会接受迟到的国际学生,同时写明期限,这样将信件呈交给各个国家的签证申请办公室,那样就可以帮助申请者继续获得办理。

文章:“留学加拿大学生签证获批受影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