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就得通过重重考验,而面试官也常常因为学生在签证过程中犯的一些小错误而宣告学生申请失败,那么哪些因素会导致赴法留学签证被拒呢?"> 哪些因素会导致法国留学签证被拒?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哪些因素会导致法国留学签证被拒?

发布时间:2013-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往往是每个出国留学生的一道坎,当然留学法国的学生也不例外,要想顺利到法国留学,就得通过重重考验,而面试官也常常因为学生在签证过程中犯的一些小错误而宣告学生申请失败,那么哪些因素会导致赴法留学签证被拒呢?

    一般来说口语不清、学习动机不明确以及对所学课程不清楚这都有可能导致出国留学生被拒签,因此针对这些情况,专业人士给出了一些建议。

    首先在面试过程中,有的留学生法语口语不佳,后者是听力不好,因此有时候在面签的时候就会遇到听不懂面试官的问题,又担心自己说错而不敢开口要求面试官重复一遍,最后导致被拒签。因此建议这些留学生一定要学好法语,在面试过程中遇到不确定的问题,一定要沟通清楚再做回答。所以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敢于说法语,并且听得懂法语,这样表现出优秀的法语水平就可以为自己的面签加分。

    其次有很大一部分学生因为不能充分解释自己选择到法国留学的动机而被拒签,所以专家建议那些申请到法国留学的出国留学生不妨从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角度来凸显法国教育的优势,这样就不会因为回答“喜欢法国”或“喜欢法语”这样俗套的回答而被拒签。

    最后出国留学生去法国留学前一定要了解好自己到法国要读的课程,以及会获得什么样的文凭、所学的科目都包含哪些课程等问题了解详细,这些信息都可以在学校的网站上查询到,如果查不到还可以像学校索取,因此在面试官问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可以流利回答,这样才不会被拒签。

文章:“哪些因素会导致法国留学签证被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