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增加10分钟视频面试

发布时间:2013-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最新的英国出国留学政策显示,留学英国的签证申请者都要增加视频面试环节,而整个视频面试过程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

    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留学生只要展现真实性就会发现面试也不是太难。同时此面试也被视为是检测申请人前往英国原因真实性的一个面试。面试的结果会被送到签证官处,用于签证官在审批申请人签证申请时做参考之用。

    由于视频面试是申请英国最新增加的环节,因此面试的时候问题没有特定的答案,但是对于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出国留学生必须保证在挺清楚和听明白的情况下作答,对于回答不清楚申请者,会被要求到使馆参加进一步的面试。这就要求申请者对于自己的学习计划有着非常明确的认识,而在面试之前对这些问题也有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保证申请者顺利获得面签。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增加10分钟视频面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