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荷兰留学签证申请的要素

发布时间:2013-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成绩很重要

出国留学生申请荷兰研究生大多数准备攻读世界排名较好的的荷兰大学,而这类荷兰大学一般英语成绩要求较高,比如雅思至少需要6.5分而GMAT则需600分以上,且录取名额有限。所以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应该尽早准备各类英语成绩,以便在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二、专业选择很关键

由于荷兰大学注重教育背景,因此荷兰出国留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很难换专业。如果没有相应教育背景,由于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专业限制,则只能选择相关专业进行学习。所以在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工作中,选择与本科专业相关联的荷兰研究生专业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三、学生成绩及附加材料整理

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的GPA成绩如能达到80分以上则成功几率将大大提高。而推荐信方面还要突出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在校表现以及本科成绩特点。荷兰大学非常注重综合素质考核,因此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者要争取表现出自己生活中各方面优点及学习能力特点。

文章:“影响荷兰留学签证申请的要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