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出国留学又出签证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从澳洲颁发了SVP(签证简化快捷审理)的新政策之后,近日澳洲签证又出现重大调整,对于签证申请再一次进行了简化。这对于有意向到澳洲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新政策的颁发无疑是一项利好政策,据悉该政策将于2014年年初予以实施。

    据了解1029澳洲移民局针对现有的出国留学生签证风险低能级进行复审,同时表示将于2014年年初对其进行简化,新政策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新政策将取消四类风险和五类风险级别,将风险等级减少至三类风险,同时将原来属于四类风险等级的签证类别调整至三类风险。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即571572类签证调整为三类风险。

    2.关于三类风险等级的签证申请,对资金要求进行了调整,从原来要求的提供涵盖一年半学费、生活费和差旅费的担保金降低至1年,但是担保人却从原来的任何个人调整至申请人的近亲。

    同时澳洲移民局还声明从20143月起,拟将SVP(|签证简化快捷审理)政策延伸至一些可以提供本科、研究生或者博士课程的,低移民风向的非大学高等教育机构。简单来说就是可以SVP的院校将会增加,而不是仅仅限制于目前的42所大学,这个增加的SVP院校名单将于2014年年初公布。

文章:“澳洲出国留学又出签证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