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中国学生签证率约为80%

发布时间:2013-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美国有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到美国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在不断的增长,同时选择投资美国的中国企业也越来越多,而2013奶奶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和企业投资额均创新高。

    213年国际教育协会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2/2013学年,在美国高校注册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从去年的19万多人增加到23.5万多人,增长了约21%。同时有报告显示2013年前9个月,中国企业在美的投资总额已经达到了120亿美元,而2012年全年,广州领事馆就收到EB-5投资移民签证申请2000多份,占全球此类签证申请的60%。去年中国对美投资为美国人创造了2.7万份新工作。

    此外到美国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特别是本科学生人数持续增长,使得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高校国际学生中所占比例最高,在2012-2013学年中,美国高校的国际学生总人数增加了7%,其中增加学生中的75%来自中国。对此有业内人士称,美国驻华使馆已经在经历简化签证流程,在2012年美国驻华使馆供受理了超过134万份非移民签证申请,比2011年增长了34%,而2012年美国驻华使馆签证面谈的等候时间平均为5天,到美国读本科的中国留学生签证率约为80%,而读研究生的学生签证率竟然高达90%左右。

文章:“留学美国中国学生签证率约为80%”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