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政策一再收缩,先是5年内减少26万个英国学生签证"> 留学英国签证通过率或将降低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留学英国签证通过率或将降低

发布时间:2014-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最新信息了解,2014年英国出国留学生签证通过率可能会降低,同时英国留学政策一再收缩,先是5年内减少26万个英国学生签证,紧接着又宣布英国留学费用上涨,同时英国2014年的就业前景不被看好,但是尽管如此,英国签证的申请人数还是狂涨了五分之一。

    据悉今年中国学生赴英签证申请量比去年增长了约20%,其中以申请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居多,目前在英中国留学生总数已经突破9万人,而几年中国国内留学持续升温,其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接受的签证申请量也多增长两成以上。

英国内政部日前宣布在5年内减少26万个出国留学生签证,而在20133月,英国还公布了一系列收缩政策,包括提高留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对英国一些院校资质重新审核等,其目的在于大幅削减非欧盟国家的学生签证配额。对此留学专家表示,高质量、真正以留学为目的的学生仍然受到英国院校欢迎,专家提醒中国内地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和家长,在准备申请材料和签证过程中切勿造假或撒谎。此外专家还表示,英国方面虽然一直再收缩留学政策,但是同样也表明了欢迎优秀的留学生前往留学,因此有意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不需要顾虑太多。

文章:“留学英国签证通过率或将降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