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俄罗斯签证申请需体检证明

发布时间:2014-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俄罗斯大学入学时间基本上都与中国大学一样,通常第一封信要在入学4-5个月寄出,申请人的第一封信应做到简洁、明确,内容应包含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通信地址、国籍、教育程度、拟学专业及学位、经济能力情况、拟入学时间等。同时第一封信可直接向学校具体入学部门联系,提出申请,索取材料和表格。

其次留学生正式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具体如下:

1.已填好的入学申请表格;

2.学历证明文件(包括成绩单、最后学历毕业文凭、学位证书等)的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或经公证部门公证;

3.体检证明;

4.44×6cm的近期照片。

上述所有材料都需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在正式申请过程中要注意姓名不要变换,各种证明文件使用的姓名必须一致。同时据留学专家介绍,申请人最好早做准备,将申请材料一次性寄出为好,还要特别要注意申请的截止日期、出生日期必须前后一致。

再次出国留学生在取得入学邀请函之后向俄罗斯内务部申请签证邀请函。

最后留学生取得大学入学邀请函以及签证邀请函之后向俄罗斯驻上海领事馆申请办理入境签证,但需要存款证明。

文章:“留学俄罗斯签证申请需体检证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