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办理签证OPT和CPT区分

发布时间:2018-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美国留学毕业之后很多同学是希望能够留在美国工作的,那么想要在美国工作,工作签证是少不了的,那么高中生留学美国办理签证如何区分OPTCPT

一.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即专业实习)是学生毕业前后用的,而CPTCurricular Practical Training即课程实习训练)的时间长度可以接近一年,但是如果用满一年就会影响你再用OPT。相比之下,OPT前几年有一整年随你自己安排,现在要求一年之内失业状态不能超过90天,不过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专业)可以延长到29个月,时间更长。

二.CPT是学习期间用的,(其实准确来说是为了学习期间完成专业相关实践,CPT是和课程挂钩的,也就是说审核是批准条件是与专业学习正相关。)

1、申请CPT准备材料

这个要以各个学校的国际处要求为准,特别注意:CPT是为了学习期间完成专业相关实践,所以CPT理论上必须和课程挂钩的,也就是说审核是批准条件是与专业学习正相关,很多时候需要你的学位计划里面有实习这一项,然后所有文件都是来说明你的实习和课程相关,课程与学位相关,才可以通过层层批准。

2CPT时限

part time CPT允许每周校外工作不超过20小时,同时full time(按时上课)。full time CPT (一般是暑假)不限工作时间,但是要part time上课(必须要算学分)。另外,如果累计超过12个月的话,就不能申请OPTpart time CPT则没有这个弊端,但这些规定往往会十分复杂,很多用人单位并不知道,学期中的offer很多也是full time,但是作为国际生的你必须知道学期中你是不可以做full time的,否则就算是拿到了offer也没办法通过CPT的申请。

文章:“美国高中办理签证OPT和CPT区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