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留学本科阶段概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8-3-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美国本科四年时间,前两年侧重基础课后两年侧重专业课,学习基础课的两年是学生最累的两年。大学一年级,新生既要适应新环境,又要保持GPA,还要参加各种校内外的活动,所以对许多大学新鲜人来说头一年最让人心烦,同时也是最难度过的一年。

二年级刚对学校有些熟悉,课程便压了下来,应付课程是二年级的首要任务。三年级,学生忙的除了课程之外,便是实习的事,在大学三年级的暑期几乎每一个学生都要参加实习,实习对一个学生毕业后的工作非常重要,好多学生会在实习后留下来获得大学毕业后正式的工作机会,所以很多学生都非常看重大学期间的实习机会。有的同学认为工作要等到毕业后再找,其实不然,大学毕业后再找工作会失去很多机会。

总的来看,如果从大学就选择美国留学的话,今后学生身上体现的中国因素会在70%80%左右,相应的美国因素会在20%--30%左右。所以在考虑决定是否大学留学方面,如同在小学留学阶段需要考虑的问题一样,对学生未来大的环境因素的考虑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美国读本科(学费+生活费)费用:$ 160,000~$250,000

在美国留学读本科,根据所就读的学校性质不同、层级以及地理位置等因素的不同,费用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异。单就学费来说,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报告显示,2010年到2014学年,美国四年制(或者以上)的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接(不包括伙食费和住宿费)近2万美元。而美国四年制(或者以上)的私立大学中,学费一般为25000-50000美元。学生在本科阶段的生活费大部分取决于学校所在城市的繁华程度和个人消费水平,每月的生活费基本上在600~2000美元左右。

文章:“2018美国留学本科阶段概况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