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财产证明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都知道英国留学的签证当中财产证明是一个必要的条件,签证财产证明是为了证明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支撑留学生活,但是常常有一部分学生在此环节被拒签,因此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英国留学财产证明如何准备,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

虽然签证可以活期,也可以定期,实际上活期因为存款余额的不断变化,很容易开错存款证明,因为签证官看的是你最近一个月的最低存款数,很多人冻结的是余额,有时余额不一定是一个月内最低数,这就容易忽视拒签。而定期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当然定期有时会出现3个月到期的那种,之前是定期,后来没有自动转存,开存款证明的时候又成活期的,存款余额有时会因为利息的增加变成大于存款的问题,因此开存款证明的时候,也出现余额大的问题。一般有经验的签证官会明白的,就怕不懂新签证官误伤你,因此你冻结的时候,不要利息也冻结了,光冻结本金就是最安全的,不给那些签证官误伤的机会。

2、选择那个银行存款的问题

现在各个银行拉存款任务多,很多人存款都会被银行各自理由强行留下的问题,对此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去大银行,比如中行的存款证明最规范,章都是带英文的,其他很多行的章不是英文,还会被要求翻译。

3、要纸制存单,不要电子存单、定期存折

现在很多银行都是电子化,取消纸质存单或者手机上可以操作成电子存单,但在开证明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有的银行可以根据你的电子存单给你开纸质存单(工行/建行),有的不给开(中行)。出现这种情况你只能开对账单,可是很多银行卡里面记录非常多,这样会造成你的定期存单掩藏在大量的交易记录里面,不仅仅是翻译费事,最主要的是签证官对你这个记录得研究半天,计算天数,有的人卡着点开证明和预约,有时就是因为差一天的理解出现拒签。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财产证明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