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多久办理完

发布时间:202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签证时间

电子签证周期目前在4周内,普通签证周期在12周左右。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申请过程一般要历时13个月(电子签证申请方式约为12个月,普通签证申请方式约为23个月)

电子签证(e-visa)是澳大利亚移民部为了提高学生签证审批效率而开发的一整套网上申请操作系统。随着电签系统的使用和推广,越来越多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选择电子签证因为电子签证最大的优势就是快捷,大大缩短了签证评审周期。

递签时间要合理安排

澳大利亚签证现在有两种方式: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澳洲留学签证办理大约需要多长时间以这两种方式递交的签证评审时间和过程都不一样。如学生还有两个月就开学了,就需要选用电签的方式,澳大利亚的电子签证申请不对学生个人开放。

澳洲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学生签证有效期最多可以覆盖到学习课程开始的前90天,同学们在到达澳洲的七天内,需要通知学校个人居住地址,如果地址变动,也要在七天内及时告知。持有学生签证的同学必须参加CRICOS注册课程,按时上课,保证个人学习出勤率,否则会被取消学生签证。

如果是在澳洲就读研究型硕士课程或博士课程的学生,则没有打工时间限制,另外任何课程规定的工作实践也不受打工限制。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多久办理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