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MBA专业申请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学校对学生遵循宽进严出的方式,所以对于学位、证书的考核也会非常严格的进行把关,这也是为何加拿大留学后得到的学位和证书那么高而且备受学术界认可的原因。那么加拿大留学申请MBA专业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加拿大MBA课程设计

留学加拿大MBA,课程上一般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个部分必修课课程包括团队合作领导力、运营管理、 经济学、战略、会计、市场营销等选修课有几十种到几百种不等。现在的MBA课程一般是1-2年,较之前有缩短。

加拿大MBA专业优势

  1、课程含金量高,这个专业一向是很多人都喜欢申请的专业,虽然这个专业是商科里面的,但对学生的申请没有太多的限制,而且加拿大MBA专业本身就是综合性比较强的,对学生来说选这类专业,比较适合本科的时候,有学习过相关专业的学生。

  2、局限性比较少,学生们选择这个专业可能是因为对本科时候自己的专业不是很满意,或者是对现在的职业想法,不是很清楚,想要找机会重新的去开始起点这当然也是没有错的,而且这类专业,本身申请方面有优势,就是对学生的申请,如果是学历不足的话,可以用工作经验这方面来加分弥补。

  申请方面

  1、雅思托福,语言通常都是非常重要的条件,特别是有数据表明,在该院校申请留学的学生,基本上很多学生的雅思是6.0左右,在申请读研方面,其实是申请MBA这个专业方面,雅思至少过6.5,如果学生实在没有达到要求,当然也可以先选择MBA的预科,只是对学生来说,还需要相应的GMAT成绩才可以。

2GPA,对学生整个本科时候的绩点,通常的成绩是要要求在3.2,排名越靠前的院校MBA专业,对学生GPA分数要求会相应增加。

文章:“加拿大留学MBA专业申请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