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奖学金申请机会大吗

发布时间:202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发放奖学金的数额与大学相比起来很少,但同样有机会获得什么样的学校才有可能给奖学金呢首先,美国教育以私立教育著称,无论是大学还是高中,只要是私立的,完全靠市场经济来运作,所以美国的私立学校的财政除了财团赞助外,大多靠校友赞助,因此,私立学校很注重人才培养,只有自己的校友成为了社会上的顶尖人才,才有能力为自己的母校捐款。

越优秀的学校,发放奖学金的机会就越多但很多奖学金是不对国际学生发放的,美国私立高中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态度完全取决于校长。如果校长对录取国际学生不积极的话,申请留学院校都难,就别说申请留学奖学金了。但也有些学校的校长就比较国际化,喜欢招收国际学生,如果学生很优秀,不仅会容易被录取,而且很可能获得奖学金。

那么,国际学生获得留学奖学金的机会有多大呢?

国际学生到美国读书,原则上都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普通的奖学金叫MERITS SCHOLARSHIP,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参加PSAT的考试达到学校该奖学金的发放的标准,学生就能够获得。另外,留学美国的学生如果在某一科表现特别优秀,可以参加当地举办的竞赛,此外全美举办的各种竞赛,如果获得优胜,同样会获得奖学金。当然奖学金不一定是学校范围内的,有时会得到本周的特别奖,甚至会对未来升入大学都做出保障。有一些同学在国内具有某项专长,尤其是体育方面的专长,赴美后能够参加校队,并代表校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样可以获得奖学金所有的奖学金的数量和种类是不同的。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奖学金申请机会大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