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需准备的资料汇总

发布时间:202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材料

  1、申请人需要提供护照照片两张。

  2、使馆申请费。

  3、如果持有有效护照,必须递交如当时无法递交,可提供认证过的复印件(整本护照)

  4、附带英文翻译件的出生公证书原件

  5、一封英文信件,解释申请人选择科目的理由及课程结束后的人生意向

  6、包括所有的直系亲属的亲属关系公证,列出所有直系亲属的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7、包括家庭户口本每一页的复印件

  8、一封经济担保人(比如父母)的英文支持信

  9、无犯罪记录公证及无犯罪记录原件

10、如计划学习超过24个月, 请持体检表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此项体检在取得移民局预批后进行)

申请要求

  1、没有语言要求,可以不提供任何语言成绩,直接申请语言和专业课,具体语言长度,根据学校要求和学生的语言水平决定。

  2、学历由录取学校决定。

3、资金要求

新西兰留学担保金要求一年15一般申请1-2年左右的课程要求至少提供30万的担保金3年左右或以上的课程,至少提供45万的担保金。助人要求通常是申请人的父母,或者()祖父母,其他旁系亲属作资助,一般比较难以让签证官信服需要有特殊的理由解释。

  新西兰的资金要求有6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 如果不满足历史要求,则需要能够详细解释资金来源,如资金从股市转出,从公司账户转出,卖房款等多种形式,需要向签证官证明担保人的经济能力足够资助学生留学,部分取决于签证官的主观因素。留学专用账户,在没有存款历史,也无法很好的解释资金来源的情况下,学生可以选择留学专用账户,递交申请前,将担保金存入认可的中信银行,预签通过之后,用于支付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方便签证审理此种方式申请的签证通过率相对较高。

  4、目前,对于自费的国际学生,体检只需要做X光检查如果过去3年内曾经做过新西兰签证的体检,则无需再提供体检报告。 所有的国际学生都需要购买保险,否则签证不能获批。

  5、递交申请时,需要提供无犯罪证明和公证,有效期为6个月。并且对于3年内提供过无犯罪材料的学生,无需再次提供。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需准备的资料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