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者购免税国产车有新规

发布时间:2007-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有关规定,凡在国外正规大学注册学习毕(结)业或进修,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在完成学业后一年内回国定居工作的留学人员,可在毕(结)业后首次入境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户口所在地海关提出在其免税限量内购买免税国产小汽车的申请。申请时须交验本人有效护照(正本)、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人员证明》、公安部门出具的境内居留证明(户口簿)以及海关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海关特别提醒,留学回国人员自毕(结)业之日起在国外滞留超过一年的,或自毕(结)业后首次入境之日起超过六个月再申请购买免税国产小汽车的,海关不予受理。

  免税申购仅限于被国家认定为“国家定点轿车生产厂家”所生产的轿车,如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神龙汽车等。
文章:“留学者购免税国产车有新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