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0-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加拿大读大学必须会英语吗?这是很多家长都问的问题。很多人认为,要去一个英语国家留学了,英语不行肯定没戏。专家告诉您,英语好出去留学,固然很好,英语不好、英语很差也照样可以,因为留学的一个目的是提高外语水平,只要有学习能力,英语的好坏不是决定能不能去加拿大留学的关键因素,因为加拿大很多大学提供“语言+本科”双录取。

现在,很多家长一定要让孩子考完雅思或者托福再去留学,说那样稳妥。可是实际上,这样一来就可能耽误了孩子上学的最佳时机了,把时间浪费在了考语言成绩上。如果学生高中成绩合格的话,完全可以申请语言加本科的双录取。

实践证明,双录取是广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录取方式。它最大的好处,是为留学生提供了一条清晰直接、稳妥可靠的入学途径,大大减少了出国后的不确定性。近年来赴加拿大攻读本科的留学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双录取这条途径。双录取还有一个突出的好处,就是它为一大批本来无法申请直接录取的学生提供了不仅入学,而且入优质高排名大学的机会。

被双录取的学生,到加拿大要先学习英语,语言中心会按照学生的英文水平给学生分级,在一个说英语的国家学英语与在中国学英语的效果肯定是不同的,所以只要有学习能力,只要付出努力,在中国英语不好的学生照样可以读很好的大学,最后英语也会学的很好。

文章:“加拿大留学语言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