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教育制度领先世界

发布时间:2010-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国度开展比拟疾速,由于新西兰高等教育处世界抢先位置 但国人不理解。

新西兰的高等教育处在世界抢先位置,但国人留学、移民新西兰的并不多。

留学产业是出口创收的重要来源

目前,新西兰的国际教育收入是旅游外汇收入的1/4。将来新西兰的留学产业仍将是新西兰国度出口创收的重要来源之一。最近,新西兰移民事务发言人引见说,明年他们将规划和设计更灵敏、便利的移民政策,同时会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为有意赴新西兰移民、留学的国际人才发明更多时机。

新西兰名校吸收着中国留学生

新西兰的高等教育十分强,新西兰60%以上的大学位居世界高校500强之列。在八所国立大学中,全球百强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最古老的奥塔哥大学、理工科出名于世的奥克兰理工大学可提供商务、计算机、艺术、医疗、建筑、教育等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

留学费用廉价移民加分宽松

近期金融市场动乱,使得新西兰元汇率持续下跌,这给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子带来了实惠,担保金也有所降落。就读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完本钱科的费用比往年廉价了8万—10万元。

此外,今年下半年新西兰大使馆发布了一项移民政策,新西兰政府将采取多种途径放宽移民加分的规范,降低移民门槛,这对中国学生赴新西兰留学有积极影响。

文章:“新西兰教育制度领先世界”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