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录取标准变化

发布时间:2010-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一直都是留学生向往的留学天堂。无论何时统计,美国都是留学生最多的国家。近年来随着美国政策的调整,去美国留学不再向以前那么难了。不过还是要了解美国留学的录取标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美国大学录取标准,希望可以让你顺利留学美国。

1.在每个留学申请者身上破费的时间进一步减少。依据美国全国高校重生录取指导教员协会(NACAC)的调查,2009年均匀每个教员要担任的申请 者数量为514人,而2008年仅为423人。高校方面表示,将来这一数字还会进一步增加。由于经济危机,校方无力雇佣更多的教员来挑选申请者,所以每个教师的任务更重了,他们审阅每份申请的时间也就更短了。

2.留学申请截止日期提早了。很多公立大学鼓舞或明白请求申请者尽早提交资料,以便让校方人员有足够的时间来停止检查。有些学校以至请求学生在前一年9月就提出入学申请。

3.大学对学生高中时的班级排名也不像以前那样注重。NACAC主席吉姆·米勒对此解释说,很多高中如今曾经开端回绝对学生的成果停止排名,所以大学方面别无选择,只好降低该要素在录取过程中所占的比重。

4.愈加注重留学申请者所写论文的质量。特别是一流名校正此尤为看重,他们以至凭此一项便能决议能否录取申请者。

5.愈加注重申请者高三学年的表现。以往高校在录取重生时总是高度聚焦于此人高中头两年的表现,但目前状况正在发作变化,华盛顿大学的巴林格表示:“我们以为高三这一年的表现才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不希望看到他们此时松松垮垮地混日子,而是应该进一步加大学习难度。”

6.对留学申请者资料的检查更为严厉。包括哈佛在内的一些大学正在增强关于申请者所递资料的审核力度。越来越多的学校开端采用一种名叫Turnitin的专业软件,来判别申请者所写论文能否存在剽窃行为。

文章:“美国大学录取标准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