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小孩可留学 新西兰留学政策再次放宽

发布时间:2011-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新西兰移民局获得最新消息,新西兰对移民条例的修改已经生效。根据新规定,五岁以上的国外小孩可以获得旅游签证,每年被允许赴新西兰学习三个月。据专家介绍,新西兰移民局此次修改条例有意将申请人低龄化,表明了新西兰更加重视对中国在教育、旅游和文化上的交流。也说明了新西兰留学政策再次放宽。

据悉,就未成年儿童是否需监护人陪同这一问题,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部经过折中调整后做出如下规定:十岁至十三岁的国际学生如果是一个团体,学校可以在没有家长监护下为他们注册。而五岁以上十岁以下的儿童如无监护人陪伴,则需要学校出具一份学校与家长或监护人之间签署的协议书,以证明家长或监护人同意学生入读该校和接受学校的安排。

新西兰允许五岁小孩留学,也说明了对中国留学生再次放宽了政策。

文章:“五岁小孩可留学 新西兰留学政策再次放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