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澳洲出国留学政策变化

发布时间:2013-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出国留学生到澳洲读本科或硕士,资金担保要求变为18个月,担保资金约减少1.8万元。而到澳洲就读的高中留学生和其他非学位课程的申请人,资金担保要求减至24个月,担保金减少约3.6万澳元,此外学生预交的寄宿家庭费用,只要是学校统一安排,费用都可计入担保金内。

2.留学生到澳大利亚就读高中,语言课程延长至50周,同时持有580签证的学生监护人,可以不受限制的学习非全日制英语课程,以及不超过三个月的全日制课程。

    3.2012年底实行的PSW,使得毕业生可获得工作签证。学士学位、授课类硕士学位毕业生的工作签证有效期为两年,研究生类为三年,而博士毕业生可长达四年。更重要的是申请工作签证的学生可以不再受限于移民职业列表,任何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

    4.对于在学习期间打工的出国留学生来讲,以前是每周不能超过20个小时,新政策调整后改为每周不超过40个小时,这样的规定不管是对留学生还是用人单位都变得更加灵活、有利。

    5.我们都到每个到澳洲留学的学生都会在移民局的教育机构国际学生注册管理系统中记录相关信息,但是如果学生系通过留学服务机构办理,那么学生信息中将增加留学服务机构的名称。移民局每年将对学生信息进行归类整理,以甄别留学服务机构的优劣,从而规范留学服务机构的学生推荐。对于记录欠佳的机构,移民局和教育部将建议院校取消有关机构的代理资格。

    6.移民局签证官在做签证决定的时候可以根据出国留学生的所有相关情况来考虑是否取消学生签证,为学生提供公正的签证结果。

文章:“2012年澳洲出国留学政策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