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生在新西兰打工更自由

发布时间:2013-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新西兰针对出国留学生又发布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从而吸引了大批留学生的关注,即从20141月起,在新西兰学历评估局NZQA认可的好的学校,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可以兼职工作;报读新西兰高等教育留学生一年以上大学课程,可以在假期全职工作;就读新西兰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移民局承诺,对于NZQA认可的好的学校在申请学生签证时,提供特别的支持,容易获批;移民将不给在NZQA评估EER评为四级的学校的学生发放学生签证。

    在国际留学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状况下,新西兰推出的这样针对出国留学生的利好政策无疑会将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前往,而针对此次调整,专业人士还为大家做了对比,以下就是新政策与旧政策的不同之处。

    1. 旧政策要求语言出国留学生报读6个月以上,并且英语成绩达到移民局要求,即雅思5分,才能申请兼职工作。新西兰是少数允许语言课学生打工的国家,新政策将要求进一步降低,只需读NZQA认为的好的学校14周课程,并且不要雅思成绩即可兼职工作。

    2.旧政策大学生只能在暑假做全职工作,而新政策规定这些学生不管是任何假期都可以做全职工作。

    3.旧政策规定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个小时,但是新政策则是表明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可以全职有工作,没有时间限制。

    此次新西兰的新政策的发布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留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并提高了留学生的实践和独立生存能力。

文章:“出国留学生在新西兰打工更自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