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新西兰签证利好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3-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内学子到国外出国留学日渐火爆,使得多数热门国家为了吸引中国生源,纷纷调整了自己国家的留学签证政策,其中新西兰亦是如此,他们自2012年以来,就开始针对国际学生推出了多项学生签证政策。

    据专家介绍只要年满18周岁的出国留学生就可以在新西兰境内申请续签,新西兰移民局也不再要求其提供食宿担保证明,而未满18周岁的留学生只需要证明其食宿与新西兰教育部对留学生食宿的要求相符合即可。而在现阶段的续签申请,所有留学生都必须出具住宿担保书并提供一万新西兰元以上的资金担保才可续签。

    此外根据出国留学专家了解,这些政策不仅简化了签证程序,还提升了申请签证录取率,对此留学专家还表示,随着新西兰政府多项政策的实施,国内留学生到新西兰留学人数将不断上升。

文章:“出国留学新西兰签证利好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