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留学国家打工政策盘点

发布时间:2014-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不管选择到哪个国家,留学费用都会比在国内上学高上好几倍甚至更多,而留学费用的高昂就会或多或少的给急停带来经济负担,因此打工生活成为留学生规划的一大选项。今天我们就2014年个留学国家的一些打工新政策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美国针对留学生的打工政策是在正式学期里,持有公派学生签证的留学生可以享有每周2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但是工作性质必须跟其血液有关。而持有私人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每周也可工作20个小时,但是工作范围仅限于校园之内。

    二.选择到英国留学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同时还与英国国民一样享受最低工资保障待遇,而且在打工期间还能享受到除药费外的医疗全额保险,但是同样有时间限制,即每周允许打工20个小时,但未满18岁是禁止打工的。

    三.在法国留学的话,留学生第一年学习期间是禁止打工的,只有到了第二年开始专业学习的学生才有资格领工卡并可以打工。

    四.在澳大利亚出国留学生要申请打工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并且必须持有允许打工的学生签证。

    五.在新西兰留学生每周的打工时间为20个小时,部分学生配偶可获无限性质工作许可。

    六.德国也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但持有短期签证学习语言课程的留学生是不允许打工,平时打工每个月也是有时间限制的,通常为每周8小时,或者全年打工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

    七.在日本留学打工除了需要得到大学同意,还要申请到 “资格外活动许可”之后才可以打工。

    八.在韩国留学生打工的工种必须与所学专业有关,同时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0个小时,还不允许在酒吧、歌厅等场所兼职。

文章:“2014年各留学国家打工政策盘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