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加拿大留学政策收紧

发布时间:2014-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在加拿大毫无征兆的计划取消联邦投资移民后,该国相继推出的留学政策收紧消息得到确定,新政七项新规定将于今年61日起实施。

    之前根据现行的加拿大法规,留学生签证申请人只需证明他们有意愿留学加拿大就可以停留在加拿大,但是新规定改为申请人必须在注册学校求学,否则就有可能被驱逐出境。对此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国际留学生的新规定,其中一些将直接影响到留学生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包括拥有学习签证即可兼职工作,无需另外申请工作签,但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留学生必须在所注册学校求学,否则即便有学习签证也可能会被驱逐出境;学生在校学业完成90天后学生签证自动失效等,这些新规定都将于201461实施。

从表面上看,新规让出国留学生有更宽松的条件在加拿大学习生活,但事实上却收紧了另外一些条例,这样更有利于想认真求学并有职业发展的留学生,而不利于“混”在加拿大的学生。对此加拿大移民部表示,这些新规旨在加强加拿大的高品质教育及国际声誉,减少欺诈和滥用程序。此外,联邦移民部还指出:指定的教育机构名单将在未来数月内由各省和自治区来确定,在加拿大,国际留学生如果报读6个月或以下的课程不需要学习签证,但仍然需要一个有效的旅游签证。

文章:“2014年6月加拿大留学政策收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