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加拿大留学政策七大调整

发布时间:2014-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本年6月1日开始,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对留学政策举行了七大调整,变革内容如下:
  一、申请人必须在注册学校上学,不然很有可能会被驱逐出境;
  二、学生签证只发给有资格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的成功申请者;
  三、学习签证将自动授权持有者在课外时间每周不超过20小时的工作,而无需别的申请工作签证,该学习签证持有人必须在指定的教育机构举行以取得学位、文凭或证书为目的的学习超过六个月;
  四、实习工作签证只发给获指定的教育机构,而且该实习是学习的一部分;
  五、游客也可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习签证;
  六、学生签证在学业完成90天后主动失效,学生就必须离开加拿大,除非拥有一个有效的工作签证或有其他留在加拿大的授权;
  七、符合条件的国际留学生结业后在等待结业工签时期可进行全日制工作。
  进入6月,加拿上将迎来签证申请高峰期。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介绍,学生如今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通常需要6至8周。但要是通过SPP筹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申请留学签证的学生,最快10天可得到签证。除了申请快,学生还可免12个月的担保金存期要求。但学生要申请SPP计划,需要同时满足雅思达到5.5分及申请SPP计划名单内的院校(包罗45所社区学院及4所大学)这两个要求。
文章:“解析加拿大留学政策七大调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