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新关于低龄留学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4-9-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政策于3月22日正式公布,根据澳洲移民局网站上的信息显示,从今年3月22日起,澳洲移民局正式调整签证风险等级,即由原来的5个风险等级减少到3个;同时,新政在签证的资金要求上,所需担保金的覆盖时间将从过去的2年减至1年。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分析:新政正式实施后,对中国学生最重大的影响是中国留学生将可以申请澳洲7年级及以上的课程,即中国小学毕业生可以赴澳洲读初中; 
    而在此之前,澳洲政府要求中国留学生必须在国内完成初中课程后,才能申请澳洲10年级以上的课程。她还表示,澳洲初中的申请门槛和高中基本一致,不需要学生提供出国语言考试成绩,即雅思考试,国际学生入学之后需参加为期20周左右的语言课程。如果学生雅思成绩达5分以上,即可直接读初中主课课程。这一政策的公布使得我国小年龄留学生能够赴澳读初中,更早地体验到外国文化和接受优质的国外教育,也更容易融入国外的生活,宽阔视野见多识广。  
    与国内的中学教育相比,澳大利亚的中学除了向学生传授知识,更着重于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兴趣,致力于培养其沟通技巧、自律意识,学会尊重自我、尊重他人以及尊重社会。
    澳大利亚所有的中小学均由政府监察,确保学校保持高水准的教育。另外,学校还配有专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读书技巧、科目和职业选择及其它生活能力的指导。有意向且有条件的家长可以选择尽早把孩子送出国,体验国外不同的文化及优良的教育,多多见识,拓展视野。
文章:“澳洲最新关于低龄留学政策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