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专科留学转学分政策

发布时间:2016-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随着加拿大留学在中国日渐火热,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开始了解到加拿大的大专与国内大专的不同之处。但还是有很多计划高中毕业赴加留学的同学们在犹豫读本科还是读大专,今天给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对比一下加拿大的大专和本科~

  毕业难度
  有些学生可能听说过,加拿大的西蒙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多所大学中的某些专业淘汰率很高,虽然没有谣传的80%那么夸张,但是有时会淘汰20%-30%却是事实。所以本科并不是容易读下来的,尤其是名校中的优秀专业。而大专的毕业条件就没那么苛刻,一般的学生都可以顺利毕业。

  升学
  本科学生毕业以后可以读硕士、博士,大专生也并非不可以。很多大专的课程都会有转学分政策,也就是两年大专+2年本科,可以获得学士学位的。之后再读硕士和博士,和本科生待遇是一样的。或者有些学生觉得读过大专后还想继续深造或者学习一下其他方面的技能,选择读研究生文凭也是很不错的。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Siberian Federal University)是由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Territory)5所主要的高校合并而成的。校董会的成员包括大公司的代表、政客和科学家。校董会主席是俄罗斯联邦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学校每年举办200多场文化活动,其中最大的一个活动是“迎新日”,旨在欢迎所有的新生。迎新日上,西联大最好的艺术团队和受邀的世界级明星在大学主楼的舞台上表演节目。

文章:“加拿大专科留学转学分政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