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加拿大留学利好政策不断

发布时间:2018-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移民政策更为宽松

2017111日起,加拿大政府公布未来三年将引入百万移民,2018年的移民配额31万,201933万配额,202034万配额。留学生最常申请的“联邦经验类移民”类别2018年名额为7.49万,2019 年增长至8.14万,2020年增长至8.58万。拥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移民。加拿大移民部长表示,未来会接纳更多留学生,留学生转移民数量要超过经济类移民的一半。

2. 加拿大政府出台新的工签政策

加拿大政府针对留学生提出了优惠的留学签证政策,其中学习期限满两年的,毕业后即可申请三年的工作签证。这大大促进了加拿大的教育产业,也让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为之前往留加工作。

3.工签容易,留学门槛变高

虽然“工签”变得容易了,但是留学的门槛却提高了。2018年起,加拿大高校普遍提高了入学的雅思成绩要求,普遍由原来的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5提升至单项不得低于5.56。此外,高考成绩也成为了基础材料之一,并且还要通过视频面试((Video Essay),同时预计会有更多的大学会增加这个环节去考察学生真实的英语能力。

文章:“2018年加拿大留学利好政策不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