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大学2007年奖学金申请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在中国地区的主要代理,北京澳际出国留学近日接到了邦德大学工商及可持续发展学院的来信。来信宣布,2007年该学院将向国际学生提供部分本科课程及研究生课程奖学金。据称,奖学金额度将会覆盖10%-50%的学费。奖学金的发放将会视学生过去的学习成绩、学术成就、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而定。经澳际出国留学办理去邦德大学读书,有机会获得奖学金的课程包括: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Master of Business (Marketing, Finance, 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ster of Accounting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ster of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BIT)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Master of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Master of Urban Development and Sustainability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值得提醒的是,学生一旦获得奖学金,如果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符合邦德大学的奖学金条例,学生就可以持续在每一学期中享受该奖励。条例包括学生每学期的平均分数达到70%以上,所有课程必须及格。如果学生某一学期的平均成绩低于70%,将会接到一封提醒函,要求学生在下一个学期的成绩与上学期成绩相加保持70%以上,以弥补上学期成绩的不足。 如果学生接下来的学期成绩与过去学期成绩相加的平均成绩低于70%或者连续两次接到提醒函,奖学金将会被取消。如果学生在某一学期中平均成绩低于55%或有一门以上功课不及格,将不会接到提醒函而是直接取消奖学金资格。


 

文章:“邦德大学2007年奖学金申请进行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