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的首选—桑顿中学

发布时间:2010-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桑顿中学创立于1889年。教育制度优越,地理位置方便。多年办学以来培养了无数的优秀人才。

桑顿中学办学宗旨

桑顿中学致力于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以实现我们“帮助学生做好准备以应对这瞬息万变的社会”的办学宗旨。作为新英格兰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预科中学,桑顿中学有着近200年教书育人史。经过时间的锤炼,我们总结得出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学生做好准备以应对这瞬息万变的社会”。

桑顿中学课程设置

桑顿中学的课程体系在传统预科课程的坚实基础上,鼓励学生们通过创造及批判性思维对英语、数学、历史、自然科学、美术及其他各类高阶先修课程、跳级课程、外语、表演艺术、健身及技术/商务课程的核心内容进行综合深入的理解。通过基础课程与选修课的结合,学生门的能力和兴趣都会得以提升。桑顿中学致力于营造个性化的教学方法,同时也竭力让学生们获得足够的机会。桑顿的教职员工们专注于帮助学生们获取成功,学业以及个人成长上的双重成功。正如我们常说的“教育蕴藏于万事万物之中”。

桑顿中学丰富的课外活动

寄宿课程项目、中学课程项目及课后和周末的各类活动机会,这一切让桑顿中学每时每刻都鲜活不已。学生们将在教职员工的紧密呵护下,充分沉浸在学习、艺术、课外活动及运动的包围之中。

桑顿中学有着其引以为豪的艺术课程。学生们可以参加到桑顿中学的乐队、交响乐队、舞蹈表演及合唱队中去;参与桑顿中学电视台的工作,该电视台的节目会在萨科当地的三频道播出;观赏双年艺术展;并参与到每年在加兰德礼堂(Garland Auditorium)举办的戏剧表演中去(初中组和高中组均有表演机会。

选择了桑顿中学留学,就是选择了人生成功的正确航向。

更多信息请访问桑顿中学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thornton/index.htm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的首选—桑顿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