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如何申请硕士专业?

发布时间:2013-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选择新加坡读研究生对于任何学生来讲都是一件好事儿,不仅可以解除到世界一流的学术研究成果,还能参与学术研究活动,同时未来的就业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但是去新加坡读研究生选择专业是最关键的问题,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专业的选择最主要是根据出国留学生大学的学历背景,由于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不需要通过专业考试,所以申请评估很重要的一项就是申请者学历背景与所申请专业的相似度。新加坡是一个工商业产业健全的国家,所以大学开放的每个专业都是有就业渠道的,因此不建议留学生跨专业申请硕士,除非你的综合情况十分具有说服力。

    其次新加坡研究生申请需要提早准备,现在研究生申请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新加坡研究申请人士已经开始行动,准备的越早,回旋余地就越大,从而就可以更加理性的看清楚研究生申请形势。

最后出国留学生去新加坡读研究生选择专业之前,要明白新加坡高校尤其是新加坡公立大学对申请人学术背景的要求极其严格,此外申请专业不能盲目跟从,需要参考专业匹配度以及未来的就业情况。

文章:“留学新加坡如何申请硕士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