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专业与大家分享一下。"> 盘点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专业_商科_全球教育网

盘点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3-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出国留学选择专业往往是和将来就业相结合的,今天小编就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专业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在美国物理学属于容易就业的专业,各大美国研究生院物理人才短缺,因此该专业还比较容易获得奖学金。但是如果想要在这个专业上有所出路,还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是优秀学生,数理基础好,在经济形势好的情况下选修金融课程,毕业后可以去金融机构做数量分析,年薪也不错。如果想要钻研学术的话,物理学教授一般都需要12轮博士后经历,还要有学术界的人脉,过硬的研究文章。

    其次留学生选择化学专业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在美国的就业前景相当不错。其中有机化学是最容易进大的只要公司的,但是有机化学对身体有害,同时为了去好的只要公司,在读书期间要注意积累更多的及恩呢该你。此外无极化学与物理化学也可以选择,但相较于有机化学,这两个专业的就业面就窄了,整体来说化学专业还是不错的。

    最后出国留学生选择数学专业就业前景是极好的,将来还可以考虑去金融、保险、银行、地产、信用卡,制药等行业,薪水方面的条件也很优秀。而如果是数学博士的话,可以不用做博士后直接做助理教授。

文章:“盘点美国留学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