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留学国家的艺术专业分析

发布时间:2013-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

作为一个留学大国,美国是世界上艺术产业最发达的国家,其中深受出国留学生欢迎的艺术学校有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艺术设计中心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而美国艺术院校的优势专业也是很多的,如视觉艺术、工业设计、媒体艺术、电影艺术、摄影技术、美术设计、数码艺术设计、动漫设计等等。

英国

    相较于其他国家,英国在欧洲国家中相对传统,一些公立的艺术院校对于生源的要求非常严格,艺术类科班出身是基本要求。在英国艺术院校有综合性大学的艺术院系,也有专门的艺术类院校,而在英国艺术类院校优势专业主要有室内设计、电影艺术、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珠宝设计、园林设计等。

德国

    我们都知道德国是世界上工业设计最发达的国家,同时还是音乐之乡,因此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出国留学生可以选择德国。在德国很多公立大学是免费的或者只收取很少的费用,但是对德语水平有要求,其中的优势专业有产品设计、钢琴、艺术造型、声乐、长笛、短笛等。

日本

    在日本艺术生选择专业最多的是动漫设计,对此专家提醒学习插画等专业是学生成为动漫人才的一大捷径。在日本除了可以学习到比国内先进的制作技术外,还能学习到日本动漫的故事策划能力。日本艺术类优势专业有动漫、美术、游戏设计、视觉艺术、绘画(日本画、油画)、雕刻、工艺美术、表演。

韩国

    韩剧在我国一直是风靡不已,这也就造就了韩国服装设计、影视表演、摄影、动漫设计以及视觉设计等新兴专业成为中国出国留学生追捧的热点。与中国学生一样,韩国的艺术类大学也受到众多韩国考生的青睐,优势专业包括艺术设计、美术设计、影视摄像等。

文章:“世界各留学国家的艺术专业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