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留学澳洲男生专业选择技巧

发布时间:2014-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是现在最为热门的留学国家之一,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才能对未来的发展更有帮助,而男生和女生由于在兴趣爱好方面有所不同,因此他们由于在兴趣爱好方面有所不同,因此他们有不同方面的特长,那么今天我们就男生在选择专业提出一些建议和技巧,同时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男生的专业。

1.3G工程师

据相关研究报告称,估计国内3G人才的缺口将达50万人以上。预计四年之后,3G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至20万元。澳大利亚大学高中生去新加坡留学的通讯课程也非常先进。

2.网络媒体人才

相信毕业之后,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越来越高,从业人员会有一个更好的回报。

3.物流师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在600余万人,澳大利亚的物流非常发达,同时这个专业也非常适合男生选择。

4.系统集成工程师

一名刚刚毕业、毫无经验的出国留学生应聘系统集成工程师之后的薪金是年薪8万元,系统集成工程师在未来的年薪估计会在10-20万元。

文章:“2014留学澳洲男生专业选择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