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留学澳洲如何选择专业?

发布时间:2014-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澳洲的教师职业就业前景十分良好,而且收入也比较理想和稳定,现在澳洲对教师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同时教师一直是澳洲紧缺的专业人才,尤其是技术、科学及数学老师有严重短缺的情况出现。而且随着西方国家汉语热的兴起,拥有中英双语能力的教学专业的毕业生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对于想移民的学生来说,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都是技术移民清单上60分的专业,对这类符合紧缺职业的海外学生而言,只要他们取得相关学历,毕业后即可在澳洲申请技术移民,且移民申请周期较短。

对于出国留学生来说,若想成为一名注册的澳洲幼儿园或中小学教师,以教师职业提名移民,需要在澳洲完成学习后再通过职业评估。自200611月起以移民为目的的评估工作改为由Teaching Australia(澳洲教学及学校领导机构)来进行。Teaching Australia通过评估你的教师技能和学历,判断你的技能和学历是否符合你所提名移民的教师职业的要求,因此要想得到有利于移民的评估结果,你就一定要满足相关教育、专业和英语方面的要求。但是TA的评估和找工作以及在各州的注册没有直接的关系。澳大利亚各州对于教师的注册有不同的要求和程序。

此外针对文科学生可以选择的移民优势专业,文科生选择以下本科和硕士移民课程:幼儿教育学学士、教育学学士(小学)、教育学学士(高小、中学)、教学硕士(幼儿教育)、教学硕士(初小与高小)、教学硕士(高小与初中)、教学硕士(初中与高中)

文章:“文科生留学澳洲如何选择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