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络游戏设计特色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那么,国外的动漫游戏在教学上究竟有哪些特色呢?

    特点之一,课程设计更系统科学。特点之二,在教学中注重实际学习成果的考察。特点之三,师资力量强,软硬件配置水平高。
 
    如何申请和入读国外的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动漫游戏设计专业学历教育的大学学院,80%以上分布在美国,其他则分布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据美国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圣地亚哥分校游戏艺术与设计教研组的徐伟博士介绍说,游戏设计专业在美国,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开销4万美元左右是正常的,而且这个专业一般不设置奖学金或助学金,这样三年的课程就需要90多万人民币,对中国家长来说过于昂贵了。因此,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以美国本土学生居多。

  相比较而言,澳大利亚在这方面的学费似乎更能让人接受。申请入读澳大利亚院校的具体条件是高中毕业生,雅思达到一定水平就可入读。当然,作为专业院校来说,学校尽管有能力把完全没有设计基础的学生培养成某一方面的专才,然而,有艺术或设计基础的学生往往通过系统的培养更有可能成为这一领域的大家从而为学校扬名争光。也正因为如此,在AIT甚至每年设置了一定的奖学金,鼓励有良好设计或艺术基础的学生报读。

 

 

文章:“国外网络游戏设计特色”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