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我国在俄罗斯上百所院校自费学习的学生达1.2—1.3万人,已学成回国的自费留学生超过2000人。根据俄罗斯现行高等教育体制,各类院校本科学制为4—5年,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年,副博士(相当于世界各国的博士PH.D)研究生学制3年,最高一级学位为国家博土(一般不容易获得此学位)。对没有具备一定俄语基础的外国留学生,必须经过1年预科语言学习,结业成绩合格后可以直接升入大学本科学习专业,或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位。

  留学资格

  入学要求简单:中国高中(含应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以上学历,无需高考成绩、无需语言基础,就可直接就读名牌大学预科。预科毕业直接就读大学专业,无需升学考试。大专毕业生可申请专升本插入大学本科。本科毕业生预科毕业后可直读硕士和博士课程。

 

--------------------------------------------------------------------------------
 

文章:“俄罗斯留学资格”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