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高考成绩 选择澳洲名校

发布时间:2011-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包括澳大利亚“八大”在内的多所澳洲知名大学公布了今年对中国学生高考成绩的要求。其中,“八大”之一的西澳大学,明确要求申请科学、设计、艺术和商科专业的中国学生,高考成绩需达到525分;4年制心理学本科要求高考成绩675分;任何直升的桥梁课程,尤其是医学和牙科医学要求高考成绩690分。而连续五年获得澳大利亚五星级毕业生满意度的莫道克大学,则要求学生的高考成绩在500分以上(上海考生420分以上,江苏考生320分以上,海南考生600分以上),同时必须满足英语要求。

  另外,科庭科技大学、堪培拉大学、西悉尼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艾迪斯科文大学、麦考瑞大学等6所大学也以百分比的形式对录取成绩做了规定。其中,科庭科技大学要求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在当地一本分数线以上,并将参考学生高中三年的平时成绩择优录取。堪培拉大学的护理和法律专业要求高考总分在75%以上,单科成绩在60%以上,并提供合格的英语成绩。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此次公布高考线的澳洲院校,实力与国内的一本院校相当。因此,他们对学生的高考成绩也有比较高的要求,至少要达到总分的60%以上。而且,除了高考成绩外,不同专业对于单科成绩也有明确要求。因此,准备赴澳留学的国内学生应早做准备。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学生高考成绩优异,申请澳洲名校将十分有利。

来源:北京晨报
文章:“依据高考成绩 选择澳洲名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