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留学之路延展向上求学的愿望

发布时间:2012-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元走弱,美国留学本科的成本最低可以降到10万元左右一年,相较于其他英联邦国家较便宜,这不但可以让学生学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也可以让学生感受到多元文化的氛围。

    林同学是深圳某中职学校国际班学生,后转到新西兰某理工学院读了一年大专,随即申请转学去美国读本科,实现了自己从中职学生到美国本科留学生的华丽升级。许多中职或高职学生从林同学的案例中获得信心,相信美国留学可以帮助自己实现人生梦想。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费用 美国留学条件 美国留学政策 www.earthedu.com

    对于中职或高职学生来说,留学之路可以延展其向上求学的愿望。去美国留学可以让学生找到与其相适应的专业技能,比如珠宝设计、室内及平面设计、时装设计及表演或美容化妆等,并可以获得本科、甚至研究生文凭。

文章:“美国留学 留学之路延展向上求学的愿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