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工作稳定性差的五大专业

发布时间:2012-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个职业的好坏可能与从业者的主观感受有关,不过从收入和职业发展以及就业趋势的角度去观察,还是可以看出一些专业为何被称之为最差的专业。

    美国最差专业排在第一位的是社会工作专业

    毕业生年薪的起薪是318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44900美元。收入看起来还行,但最关键的是这个专业毕业生很难找工作,这就是致命伤。

    排在第二位的是园艺学专业,

    园艺学专业大学毕业生年薪的起薪是335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是54800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艺术专业,

    虽然都说当艺人赚钱多,但总体来说学艺术的收入不稳定,平均下来也不高。美国大学艺术专业毕业生年薪的起薪为335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54800美元。

    排在第四位的是运动训练

    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年薪的起薪为328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是45700美元。

    排在第五位的是音乐专业,

    美国大学音乐专业毕业生年薪的起薪为367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57000美元。

文章:“美国留学工作稳定性差的五大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