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入读理工学院费用更划算

发布时间:2012-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有21所理工学院(英文名称为PolytechnicsorInsititutesofTechnology),全部为公立教育机构。这些理工学院没有排名先后问题,每一所学院都有其特色。

    各理工学院开设学位及非学位课程,例如:证书(Certificate),文凭(Diploma),学位(Degree),学士后(GraduateDiploma),硕士学位(MasterDegree)等课程。

    许多理工学院为海外学生开设预科项目课程,留学生可以通过学习理工学院的预科课程为进入新西兰大学做准备。

    理工学院费用

    理工学院:商业学科的课程每年学费为14,000-17,000新西兰元;工程学课程每年的学费为新西兰元14,900-17,600新西兰元;文科课程每年的学费为13,000-16,000新西兰元。学校也提供短期课程,学费也相应要低一些。

    新西兰本国学生并不一定要就读综合性大学,因为理工类学院更为实务,师范类院校与中国一样有专门的体系,中学根据教科文组织评定首选新西兰中小学教育,独立培训机构有语言类、厨师、汽车维修等专业技能学院。新西兰近几年一直对中国学生开放,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现已取消配额,因此人数也在稳步上升。

    新西兰共有8所综合性大学,23所理工学院以及4所师范类院校,包括中学和私立培训机构。

文章:“新西兰留学入读理工学院费用更划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