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读研优势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3-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热门留学国家读研优势大比拼

    据了解,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都是热门的留学读研目的国,欧亚国家凭借小语种和高就业率等优势也成为很多中国学生的读研首选目的国。

    那么,去哪个国家读研最合适呢?每个国家都各有优势,不过各国在费用、学制、奖学金申请、毕业后工作签证的获取等方面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据介绍,英国、荷兰的研究生教育通常为一年左右时间,学制短、学位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好,性价比很高。

    学费方面,加拿大读研国际生与本地生同等收费,但根据专业的不同差别比较大,最便宜的一年不到10万人民币(含学费和生活费);在北欧,挪威和大部分的芬兰大学都是免学费的。

    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学金,可以选择去美国,美国研究生教育的最大特点就是有大量的研究资助(商学院除外)。此外,法国、荷兰、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也为读研的留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高额奖学金。

文章:“热门留学国家读研优势大比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