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推荐信找谁写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推荐信在申请国外的学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推荐信写得是否一针见血,是否一语破的,这都会影响着你所申请学校的老师对你的个性潜力的把握,通常大家都会选择自己所熟悉的老师、教练等为自己写推荐信,那么到底谁能够为你写推荐信?到底谁是你出国路上的领航人?

指引方向

每个学生都会面临着不知道如何开始自己未来的困境,而可以帮助你的人日益增加,每天都有新的面孔,但是,到底谁能帮助你走出困境?谁能帮助你规划人生?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你的领航人,他们会以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你未来的道路,会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但是,到底谁是你的领航人?

你的老师、教练、顾问或者社团主席都可以成为你的领航人,他们可以给你指示,作为你为将来所作的选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那么现在就要和你的老师或者顾问分享你的想法和理想,他们会帮助你解决一些重要的问题

1、探索你的教育方式
2、考虑哪些方法可以最好的利用你的优势
3、分辨哪些是最适合你的学校

要主动

你的领航人们通常都是很忙的人,因此,你要做的就是要主动去认识他们,尽早的和他们保持一种良好的关系,当你去读大学的时候他们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尽管你是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从那些了解大学进入程序的人那里寻求帮助和指引也不算晚,无论他是不是你喜欢的老师、教练或者顾问,他们的意见都会有助于你权衡你的选择。

推荐信上的小技巧

你已经和你所熟悉的领航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那么他们会给你写推荐信,对于一个写推荐信的人来说,只有当他们了解你的能力和天赋,写起来才会很轻松。这里有些小提示:

1、早开始

在你留学的过程中,你去找那个乐意为你写推荐信的人不是你出国留学的第一件事情,而是最后一件。要早早的打算,即使你在低年级的时候去认识那样一个能帮你写推荐信的人,时间也并不是那么早了。

2、面谈

你应该要争取一个面谈的机会,这样你才能够很明确你表达你所想要要说的,如果为你写推荐信的人很清楚你的潜力以及愿望理想等,那么这封推荐信就会很有效果,这样的推荐信会有很大的价值。

3、自荐信

自己要经常写一些关于自己目标的信,这对为你写推荐信的人有很大帮助,他们会更好的了解你所需所求。

文章:“留学推荐信找谁写最合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