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间谍学校 邦德女郎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2-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可能您有所不知,在美国纽约早已有一所学校,专门训练女间谍。其创立者是阿拉娜·温特。

    创立者阿拉娜·温特,从小爱看动作片,看到片中女英雄便心生羡慕,比如《复仇者》里的艾玛皮尔、《双面娇娃》或是庞德女郎,她们总是美丽又有气质,即使强悍仍不减女人风韵,而且极度性感有自信……因为种种因素,温特尔想和她们一样。然而,眼下却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将女性训练成这样的美丽娇娃,因此干脆自己创校!

    这所学校名为高跟鞋间谍学校,上课的内容包括:艳舞、赌博、搏击、社交等等,但是一天下来,学费要价高达400美元。通过培训,女性不仅学会基本技能,更吸引她们来这里的一个更重要理由是可以获得更多的自信。无论是着装妆容,还是言谈举止变得更加具有魅力。

    事实上,这所女间谍学校,经营方式较类似邦德女郎训练营。其中一位学生玛莉莎,来自维吉尼亚州,不仅是上班族,也正攻读硕士,却抛下一切,报名受训课程,并拥有专属的女间谍代号—魔力(Enchantment);另外,一名叫罗拉的女孩,来自德拉瓦州,间谍代号是-幻影(Mirage)!这些报名者份别来自不同地区,有的自医院、政府员工、甚至是演艺学校,并各自拥有一个专属代号。据学校工作人员表示,使用间谍代号是为了让人摆脱束缚,成为一个崭新女性!

    阿拉娜还特别说到,她希望每个来到这里的女孩,能用不同的视野来面对自己,知道自己能做到的范围,让自我不再设限,“我们常常自认为做不到,不管是徒手搏斗,或是轻松自信的在人前调一杯马丁尼,而我却希望她们能在这一天的课程结束前,能得到一个充满乐趣、幻想和冒险的经验,激发个人潜能,获得自信的力量!”

    在高跟鞋间谍学校习的技巧,和渗透他国窃取情报的真实女间谍,仍有很大差异。这些女性培训之后,技能多运用于商业领域中,但是,成为像“邦女郎”那样极具魅力的女人,确实能满足许多女性好奇的心理吧!

文章:“高跟鞋间谍学校 邦德女郎训练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