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留学需参加的语言考试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澳大利亚各大学在录取学生的学校申请时,是同时承认下面的语言考试成绩的。

雅思(IELTS)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ulture Council)、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committee)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The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 of Australi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共同管理的英语水平考试。考试对象为申请赴英联邦国家学习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和进行培训、移民的非英语国家申请人。IELTS考试是世界上唯一考试学术用途英语的考试,通常被澳大利亚各大院校优先采用。

考试分为4部分: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时间为2小时25分钟。IELTS最高分为9分,澳大利亚大学一般要求外国学生须获得学术类6分以上的成绩才能被录取。考试费用为1150元人民币。我国目前在18个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等举办IELTS考试,一般是每月1次。北京目前是每月2-3次,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报名的方式是网上报名。

文章:“赴澳留学需参加的语言考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