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新GRE填空高分需准备啥

发布时间:2014-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新GRE填空复习不好,可以放弃吗?
  ETS在2011年8月对GRE考试进行了改革,机考的GRE考试,每个语文部分共约20题,填空和阅读中各占10题左右,整个考试共包括20道左右的填空题。新G改革后,计分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从以前的800分,10分为最小单位,改为130-170的分数区间,语文以1分为最小单位。130-170分之间正好相差40分(不考虑第二个语文部分题的难以程度取决与你第一个语文部分的做题情况的因素的时候),平均而言,每道题可视为1分。所以想拿高分的同学,一定不能忽视了填空的重要性。
  把GRE词汇掌握了是不是就能应对新GRE填空呢?
  在新G的考试准备中,尤其是针对填空题的准备,很多学生都会不自觉地走进一个备考误区,感觉做每一道题时,自己做错的原因就是单词不认识,如果单词认识了就能选对,所以就大家把主要的备考精力都放在单词记忆上。但是学生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背了又忘,忘了又再背,直到快要考试的时候才开始做题,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真正能记住的单词就只有红宝书前面的几个单词表。这样的备考方法是绝对错误de ,它不仅效率低下,而且非常的浪费时间,因为考生一方面在背单词的时候背了很多生僻的词(自己也不知道),这些词新G根本就不会考到;另一方面,考生就算背了单词,知道做题解题技巧,抓不住句子的逻辑和关键词,一样无法答对题目,拿不到分数。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单词,技巧和做题结合起来。努力的背单词(推荐《在要你命3000》),尤其是把一些新GRE的核心词汇背熟悉,于此同时,通过做题熟练自己的做题技巧,加强自己对GRE单词。
文章:“想拿新GRE填空高分需准备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