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改革于9月份正式开始实施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GRE考试改革将于2007年9月正式开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网站日前已发布这一最新消息,但新GRE考试在中国的具体实施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专家建议考生应做好新旧GRE两手准备,旧GRE可能存在加考情况。

  此次新GRE考试内容和形式变化明显。在考试内容上,新GRE考试将减少语文和分析性写作;在考试形式上,与老GRE机考的自适应形式相比,新GRE采用的线性考试形式允许考生在考试中跳过一些题目,然后回头检查、修改答案等。

  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张洪伟分析,此次即将推出的新GRE考试应该能够很好地解决考试安全问题,包括解决老GRE机考中出现的“机经”作弊,以保证考试的公正性。

  张老师提示考生,从新托福在中国推行的进程一再推迟的情况来看,预测新GRE在全球的启动时间是2007年9月份,建议考生浏览www.ets.org,以获取最新消息。

文章:“新GRE考试改革于9月份正式开始实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