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重大改革

发布时间:201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1年8月开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正式推出新GRE考试,在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及计分方法上有重大变革。

    在考试形式上,将由原来每年的6月和10月两次考试改为每月举行一至两次考试,完全通过机考的形式进行,并且语文、数学、写作部分的考试都将在同一天进行。2011年新考试于8月1日进行第一次考试,分数于2011年11月初公布。

    留学专家介绍,新GRE考试内容方面也有更新,大规模更新了题库,降低了考生依赖事前准备背诵题目的可能性;新GRE考试的Issue答题时间由以前的45分钟变为了30分钟,这就要求考生对题型的反应速度更快、思维更敏捷、作文写作要更迅速。另外,传统笔考GRE分为填空、类比、阅读和反义四个部分,而新GRE考试分为阅读、填空和同意填句(sentence equivalence)三个部分。最后,在计分方法上也较传统考试有新的变革。旧GRE考试单科分数的区间为200-800分,10分为最小单位。新 GRE的语文和数学分数区间将为130-170分,1分为最小单位。作文考试分数区间依旧为0-6分,0.5分为最小单位,这样的计分方式更加精确合理,有助于避免现行考试中多做对一道题导致分数差十分的局面产生。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表示,新GRE考试的改革并不会增加考题的难度,反而会更好的反映出考生的实际能力,所以学子们要以一颗平和的心态去积极应对新GRE考试,调整自己的备考策略,以便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对于想申请美国2012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来说,即使赶不上6月旧GRE考试的末班车,也可以在8月之后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考试。另外,ETS还宣布,每位在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将享受减免50%考试费用的优惠。

文章:“新GRE重大改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