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1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留学专家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新GRE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1年3月15日开始,GRE考试时间定在在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凡在此期间参加考试的个人考生即可享受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这一重大优惠举措将惠及全球逾67.5万名考生。

    ETS研究生与大学项目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G. Payne指出:“50%考试费用折扣有望吸引更多考生参加考试。”留学专家介绍,自去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公布从2011年8月起实行新的GRE普通考试以来,许多考生都在咨询如何规划自己的GRE考试时间问题。留学专家建议学子尽快报名参加考试,以确保能够享受限时的优惠政策。由于新GRE首次考试分数递送是在2011年11月中旬,所以建议那些申请2012年秋季之后入学的考生们,不妨选择在优惠期间报名参加新GRE考试,为之后的留学申请做好准备。
  
    另外,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ETS推出的新GRE考试将在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及计分方法上有重大变革。希望学子们以平和的心态去积极应对新GRE考试,调整自己的备考策略,以便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文章:“新GRE考试报名时间通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